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2012-04-06 15: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奥迪A6L全系10款车型的售价为38.30万元至74.26万元,集聚众多领先优势再增市场竞争力

无限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本土化开发理念引领行业发展

全面应用最高效、智能技术,领先标准配置树立全新市场基准

国产奥迪A6/A6L累计销售逾78万辆,全新奥迪A6L将续写市场王者传奇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大昌奥迪始终是山西高档轿车市场的引领者,并在不断进取中保持着领先者的地位。而今我们再一次为各位带来全新高档商务轿车-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A6L是奥迪品牌传承百年血脉,展现今日辉煌,引领未来趋势的最新旗舰产品,它将“科技”“舒适”的定义推向了新的境界,并将重塑C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2012年4月6日,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之感的高档C级轿车--全新奥迪A6L在山西大昌隆重上市。来自省内的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政企各界嘉宾百余人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全新奥迪A6L在山西市场的投放盛会。全新奥迪A6L共10款车型,售价为38.30万元至74.26万元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订车方案。凭借领先业界的全新开发理念、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以及稳定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全新奥迪A6L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将续写市场王者传奇。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自问世以来,第七代奥迪A6屡获殊荣,成为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先进、设计最成功的高档C级车。一汽-大众在同步开发全新奥迪A6L的最初阶段,就将深度满足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需求作为首要任务,秉承全新的本土化开发理念和独一无二的“A6法则”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长轴距尊享空间,并以中国专属发动机,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以及众多本土化技术研发,使整车性能及豪华舒适特性大幅超越了海外奥迪A6标准轴距车型,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再树标杆。

凭借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全新奥迪A6L在尊享配置、整车高效、安全智能等方面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和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全新奥迪A6L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十余项全系标准装备,其中包括带能量回收装置的发动机启停系统、MMI touch触摸板等在同级别中首次出现的领先装备,这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设立了全新入门基准。

从1999年至今,国产奥迪A6/A6L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78万辆,始终是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王者。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成功模式’成就的强大企业实力,带来‘巅峰感受’的全新奥迪A6L必将续写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王者传奇,成为那些推动中国社会进步最中坚力量的尊享之选!

尊贵享受跨越级别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打破了行业内“加长即成功”的固有思维模式,当竞争对手先后向第六代奥迪A6L树立起的后排空间尺寸和舒适标准看齐时,全新奥迪A6L将轴距加长的尺寸保持在100毫米,并将目标锁定于满足目标用户群体的切实需求,全新开发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重新设定长轴距车型的最佳性能,打造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的“全方位后排尊享空间”。

全新奥迪A6L提供了中国市场独有的全景天窗、加长副仪表台、负离子发生器、后排娱乐系统、后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等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并且在驾乘舒适度、空间静谧度上大幅改进。全新奥迪A6L的舒适性不仅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更在功能性、娱乐性等方面跨越了级别。

整车高效再树典范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奥迪A6L在同级别中首次全系应用燃油直喷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提供了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5升V6 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它集高效、平顺及强劲动力于一身,并与2.0 TFSI、2.8 FSI及3.0 TFSI发动机一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动力选择。同时,多项来自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成果,以及具有一流传动效率的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将全新奥迪A6L的整车高效性能再次放大,令油耗及排放大幅降低。

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不仅追求动力的高效,更加强调“整车”概念下的全方位高效。在“全价值链本土化成功模式”下,全新奥迪A6L应用了奥迪全球领先的轻量化技术,采用钢铝复合式车身结构,仅车身就减重16公斤。同时,一汽-大众还首次在国内提供全系标配带能量回收功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这一相当于微混技术的系统使燃油消耗降低0.4升/100公里,引领了中国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安全智能全新升级

一汽-大众奥迪为全新奥迪A6L带来了众多领先安全智能科技,不仅使其安全性大幅超越当今同级别竞争车型,并可确保全新奥迪A6L在全产品生命周期内保持领先。其中,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相比竞争对手的类似功能具有明显的优势,环环相扣的预警及保护措施为驾乘者提供了同级别最强大的主动安全防护。

带停走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和自动泊车辅助等一系列走在科技前沿的配置将全新奥迪A6L的智能化程度推向又一新高度。另外,可识别29,000个汉字的MMI touch手写触摸板更加灵敏、安全、便捷,带来人车沟通的全新境界。全LED大灯在国产高档C级车中是首次应用,它强烈的科技气息为全新奥迪A6L画上了点睛之笔。

全新奥迪A6L价格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全新奥迪A6L山西大昌奥迪4S店荣耀上市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尊贵、进取、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1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30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1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309,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7.4%。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5/S5、A6L、A7、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237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17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0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大昌用心 为您舒心

尊贵热线:0351-8786888

售后热线:0351-8786088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