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伟嘉行新世嘉六重礼遇百里挑一半价购车

伟嘉行新世嘉六重礼遇百里挑一半价购车

2012-04-06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江伟  编辑:周磊  

凡4月30日之前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超级试驾员”称号,更有五万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相送!同时,活动期间六重礼遇环环相送,精彩不断!微博分享活动赢车标、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实际定车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全新原厂车膜、下护板或座椅套及挡泥板+脚垫+头枕等,每个环节我们都准备了丰富礼品,就等你的行动!
(前50名来店,订车客户,还可尊享3000元大礼包,详情咨询:0551-3732588)

  世嘉“六重礼遇 百里挑一”
  --------1%的机会半价购新世嘉
  史无前例的大奖,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关于【手机验证码】1. 活动期间,用户登录汽车之家官方活动网站进行注册,获得活动手机验证码2. 手机验证码和手机号为用户参与”三重礼遇”及“百里挑一”的资格凭证3. 整个活动中,一个手机号只会对应一个验证码,且验证码具有唯一性(一旦使用或取消即刻生效,遗失验证码需登录活动页面找回)4. 验证码有效期截止至4月30日,过期作废。 关于【六重礼遇】1. “分享活动”一重好礼:用户进入活动页面,点击一键分享按钮,将活动信息转发到微博(新浪,腾讯,搜狐)上,即可参加“一重礼遇”抽奖;每期名单公布后参与用户名单清零,再次转发可参与下一轮抽奖。

转发格式:#汽车之家新世嘉“三重礼遇百里挑一”活动# 您想说的话@汽车之家2. “到店签到”二重好礼:用户到店后,在经销商的帮助下凭借验证码进行签到,参加“二重礼遇”;每位用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未中奖用户将进入下一轮抽奖过程。3. “实际定车”礼:用户到店后,在经销商的帮助下凭借验证码进行定车,参加“四重礼遇”选择;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全新原厂车膜、下护板或座椅套及挡泥板+脚垫+头枕等每位用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未中奖用户将进入下一轮抽奖过程。同上4. 抽奖时间:活动启动后第二周开始抽奖,每周五下午3点,在官方平台中随机抽取,获奖名单随“百里挑一”中奖用户同时公布在汽车之家活动页面相关板块。抽奖具体时间安排:第一期抽奖:4月13日第二期抽奖:4月20日第三期抽奖:4月27日第四期抽奖:5月4日5. 奖品设置:a) 一重好礼:汽车之家金属车标50个/周b) 二重好礼:价值100元汽车养护套装50个/周c) 三重好礼:500元加油卡及新世嘉车模10套/周d) 四重好礼:全新原厂车膜e) 五重好礼:下护板或座椅套f) 六重好礼:挡泥板+脚垫+头枕6. 特别说明:实际定车用户,需在经销商处签署定车协议后方可参加“三重礼遇”的抽奖活动;签署协议后最终无论用户是否购车,定金不予以返还。

关于【百里挑一】1. 参与用户必须为4月30日以前购车用户,凭借手机号、手机验证码及有效购车发票至购车经销商处进行验证,方可参与活动。2. 抽奖时间:活动启动后第二周开始抽奖,每周五下午3点,抽取中奖用户。每位用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未中奖用户不得参与下一轮抽奖过程。抽奖过程全程视频记录并将后续公布在汽车之家活动平台上。抽奖具体时间安排:第一期抽奖:4月13日第二期抽奖:4月20日第三期抽奖:4月27日第四期抽奖:5月4日3. 奖品设置:a) 百里挑一大奖:汽车之家“超级试驾员”称号及试驾补贴,每100人抽取1人(抽奖基数按本周新增参与用户100的整数计算,零头滚入下一周)b) 幸运奖:iPad2,购车用户每100人抽取4个(抽奖名额按本周新增参与用户100的整数计算,零头滚入下一周)*每周先抽取百里挑一大奖,获得百里挑一大奖的用户将不再有机会获得幸运奖。4. “百里挑一”领奖流程:a) “百里挑一”大奖用户,会由活动赞助方东风雪铁龙取得联系,通知中奖信息,后续由汽车之家跟进通知领奖细节。b) “百里挑一”大奖用户,持个人有效身份证,购车发票,手机号,验证码至指定经销商处签署“汽车之家超级试驾员“协议,参加颁奖仪式。c) “百里挑一”大奖用户,将分两次获得“超级试驾补贴“,共计RMB 50000元。

5. “百里挑一”奖项说明:a) 试驾补贴预付款:到店签署超级试驾员协议且完成全部购车流程后,活动赞助方东风雪铁龙将在1个月内交付用户试驾补贴预付款4999元。b) 试驾补贴尾款:6个月内完成“超级试驾员“任务后,活动赞助方东风雪铁龙将在1个月内交付用户试驾补贴余款。c) 所获试驾补贴均将按国家标准扣除个人所得税后交付获奖用户。6. “超级试驾员“任务:根据活动要求,在6个月内在汽车之家论坛内,提交3篇及以上精华作业贴且将您的购车信息:姓名、手机号码、活动验证码、三条符合标准作业帖链接发至汽车之家活动邮箱*******,汽车之家将在您提车满6个月后的7个工作日内审核作业帖,待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确认邮件,收到确认邮件后1个月活动赞助方东风雪铁龙将支付试驾补贴余款。7. “精华作业帖要求:①字数要求:不少于400字;②图片要求:不少于30张且图片质量清晰,层次分明;③内容要求:内容积极,新世嘉图片不少于图片总量1/3 ,且帖子内无其他竞品车型出现⑤回复要求:不少于20个;⑥视频帖需要原创视频,并详细清晰的概括和说明自己的观点。⑦内容要求:必须为原创类作品与车相关,观点中肯,思路清晰,叙述全面。

伟嘉行坐落于合肥市包河汽车城长春街13号的东风雪铁龙安徽伟嘉行4S店,是由东风雪铁龙授权在合肥地区建设的以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汽车4S专营店,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东风雪铁龙4S大型店之一,旗下C5、世嘉两厢、世嘉三厢C2新爱丽舍等目前都是合肥车市一线合资品牌汽车的主力车型。东风雪铁龙安徽伟嘉行包河店引进了先进的售后维修设备,包括了电脑检测、维修保养、钣金油漆、配件供应、美容装修、改装制定、紧急救援等服务。本店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和售后团队,秉承着“便利、安心、贴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标准服务,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对品质的专注和客户的贴心。

安徽伟嘉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732588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工业园长春街(原纬一路)13号展厅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