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体验别克动力 得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绵阳体验别克动力 得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2012-04-06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作为王力宏2012年MUSIC MAN II 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13日的绵阳,注定会吸引众多期待的目光!在万众瞩目下,乐坛才子——王力宏的莅临,即将带来席卷全城的音乐风暴,让人心向往之;而这位巨星与演唱会绵阳唯一指定用车——上海通用汽车绵阳吉翔别克的激情邂逅,又将展开一段怎样美丽的传奇

他,是美籍华人,母语是英文,但却能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音乐造诣高,但却一直保持着华丽的低调而默默地做着自己的音乐;他,为华语乐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将chicken-out 的中国风带到全世界,将华语音乐带到全世界。

“他”,出身名门而又活力十足,诞生伊始便吸引无数眼球;“他”,时尚动感而又魅力无穷,全球领先的设计工艺使得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品位风格;“他”,成熟而天真,优雅不失狂迈,让你在拥有“他”的那一瞬间心醉神驰、无限满足。

王力宏2012年MUSIC MAN II 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绵阳站,全新音乐超能量即将引爆!多少人在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要怎样的品质和怎样的气质才般配这光芒万丈的星光?上海通用汽车绵阳吉翔别克4S领航店成为演唱会的唯一指定用车赞助商,将全程跟随并提供豪华商务座驾GL8、君越君威英朗旗舰车型供其使用,无疑揭示了好车与明星的相辅相成、天作之合。

同一个舞台,不同的明星!王力宏与上海通用汽车汽车绵阳吉翔别克同样星光璀璨。据了解,为庆祝上海通用别克成为王力宏绵阳演唱会的唯一指定用车,绵阳吉翔特推出,来店购买吉翔汽车旗下任一品牌(全系任一车型),即有机会获赠王力宏演唱会现场门票(额满为止)。

绵阳吉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293808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朝阳东路与飞云大道交汇处

【网上车市贵阳国际车展】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