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拒绝忽悠 愚人节靠谱中级车推荐

拒绝忽悠 愚人节靠谱中级车推荐

2012-04-06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愚人节已过,您是不是已经用最绝妙的谎话“娱乐”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呢?但是对于选车购车这件大事,即使是在愚人节也要拒绝忽悠。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靠谱中级车型——比亚迪G3长城腾翼C30,它们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凭借的就是其能够打动消费者的靠谱理由。

比亚迪G3
价格:比亚迪2012款新G3   6.29-7.89万元

沈阳美驰虎比亚迪

比亚迪2012款新G3经过全面改进,采用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加装了隔音棉、优化了发动机舱等。精细的做工、舒适的乘坐及良好的车辆操控感,让车主生活变得更加惬意。

外观方面,比亚迪2012款新G3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流行U型前脸设计,配上镀铬前进气格栅,简约大方,搭配金属质感的LOGO更显时尚,“精品家轿”的特性一览无余。

空间方面,比亚迪G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为 2610mm,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而且其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度比较宽敞,440L的超大行李箱,完全能满足普通家庭用户代步、出游、旅行,甚至是搬家、搬货之用,空间多样性之优势展露无遗。

动力方面,比亚迪2012款新G3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动力再升级,搭载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5Nm/4800rpm,同时进行了整体的设计改进,更好地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在工信部9月30日更新的轻型汽车燃油消耗量中取得了百公里综合工况耗油6.2L的好成绩,并成功进入了节能惠民补贴车型队列,让消费者在享受更高配置的同时,续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腾翼C30
价格:2012款腾翼C30     6.45-8.35万元

沈阳美驰虎比亚迪

作为长城首款三厢轿车,腾翼C30低调内敛的风格,遵守了自己家用轿车的身份法则,造型设计不张扬不做作,简约自然,博得市场认可。

2012款腾翼C30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中网格栅也由原来的四条变为三条,且镀铬材质的品牌LOGO面积更宽大,车身线条饱满,使腾翼C30看起来更加大气和稳重。

同时,新款C30继续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长城GW4G15成熟发动机,全铝缸体的材质,带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77kW(105ps)/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与之搭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两种变速箱。

总结:作为家用代步车来说,这两款车型的动力都足够,而且也较适合在城市路面行驶,可以应对频繁的起步加速。从价格上来看,这两辆车的价格接近,对消费者选车影响并不大。但节能补贴新政和减免车船税政策的出台拉开了两者之间的距离,2012款新G3成功入围节能补贴行列,续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并在使用中享受减免车船税的优惠,而腾翼C30却无缘此项。当然,选车还是得自己细细对比最重要,拒绝忽悠!

沈阳美驰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28号;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352号;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7号4门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