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东风日产全车系携十重大礼 撼动济南车展

东风日产全车系携十重大礼 撼动济南车展

2012-04-06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齐鲁车展!就看东风日产

2012年齐鲁春季车展号角吹响,东风日产带来最震撼现金优惠,最丰富原厂好礼,最浩大车型阵容。即日起到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即享车展优惠政策,提车不用等,好礼抢先拿!

旗舰天籁 技术之王

新天籁配置新一代CVT 无级变速器,连续十年享誉全球十佳V6发动机+CVT这一对“铂金动力组合”,将V6发动机运转平顺、高转速表现优秀的特点,与CVT无级变速器、底盘舒适性调校、噪音控制方面的专注完美结合。新天籁的舒适性在同级别车中也是无以伦比的,所以新天籁也被誉为“技术之冠,舒适之王”的美誉。

全优家轿 好礼不断

东风日产家轿系列包括阳光骊威骐达轩逸四大车型,从1.5到2.0L,全面覆盖,丰富的配置和车型颜色, 在本月车展之际,都将呈现最给力的优惠,现金让利之外还送一年交强险,订车更是好礼不断,提车时满载而归。
此外,东风日产DIY达人秀正在进行中,只要你是DIY爱好者,只要你热爱创作都可将作品拍照上传到平台,进行展示参与评选,赢取NISSAN原厂车模、NISSAN原厂自行车、3000元油卡等好礼。

卓越SUV 创变格局

逍客、新奇骏MURANO楼兰“三剑客”凝聚了日产尖端技术,并率先将CARWINGS、AVM等智能配置导入SUV车型,让城市用车生活更加轻松便利,同时也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在各自细分市场创领新风潮。

东风日产大友经十西路店
地址:经十西路278号(京福高速西邻388米路南)
销售热线:0531-88880000

东风日产大友省体分店
销售热线:0531-82039888
地址:省体育中心东北处

东风日产大友匡山分店
销售热线:0531-87111188
地址:匡山汽车大世界北门对面(济齐路267号)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