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奔驰专业级商务车威霆 安全空间为王道

奔驰专业级商务车威霆 安全空间为王道

2012-04-06 1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奔驰威霆优惠】如果说唯雅诺是一位衣着华丽的欧洲贵族,那么威霆可以说是一位质朴勤劳的中国企业家。不像唯雅诺那样拥有太多的豪华配备,威霆则完全本着实用的原则,以空间、安全的绝对优势打造全球共赏的MPV,以一种接近质朴的方式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奔驰专业级商务车威霆 安全空间为王道

安全至上的理念

威霆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全尺寸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高刚性车体结构和全车座位三点式安全带,时刻为您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区别于其他MPV品牌,新威霆另在电子系统安全保护方面更具有优势,增强型ESP安全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和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的结合运用,这使得ESP可以通过监控转向角传感器、车轮转速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偏航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信号,在适当的时机来控制发动机管理系统和车辆制动系统,以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而车内装置的电子泊车辅助系统,也确保您进退之间,一样从容有度,安全驾乘。

倒车可视系统,高位刹车灯,强大的反射式车辆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大角度电动调节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对开大角度前雨刮为驾驶提供了良好的全方位视野;强有力的前后通风碟刹和后轮驱动的传动系统,不仅保证了刹车的稳定,也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

被动安全方面,威霆也一样做足了文章,前排双气囊,全车3点式座椅安全带(带张紧器及作用力限制器),安全带提示,增强型车身结构带大面积防馈变形区,主动安全头枕以及高刚性激光焊接车身,应有尽有。更值得一提的是,威霆在B柱区域装配有稳固的锁紧环,防止发生碰撞时行李移动造成人财损失。

奔驰专业级商务车威霆 安全空间为王道

 宽敞舒适的空间

空间是MPV的一个很重要的测评面,5223mm车身尺寸,1901mm宽度,1872mm高度,3430mm轴距,宽宏的空间是任何MPV都无法做到的。整车可配备7至9个座椅,贯穿后车厢地板的滑轨提供出了各式各样的变化模式,使原本就宽敞的空间因个人所需调整到最佳的舒适状态。

第二排空间,从靠背到驾驶座后背有985mm的空间,从第三排靠背到第二排后背也有985mm,内部空间宽度达到1428mm,内部车身底部到底部距离1240mm。全部座椅采用独立座椅,拥有充足的左右、头部及腿部伸展空间,也能依据个人需求进行调节。 

奔驰专业级商务车威霆 安全空间为王道

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集团:

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电话:400 881 8871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奔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福建戴姆勒-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6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