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建新厂 年产能35万

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建新厂 年产能35万

2012-04-06 13:56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编辑:汪琪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将投资6亿美元扩大其重庆生产基地产能。扩产后,其重庆基地的年产能将再增35万辆,在中国的年总产能将超过95万辆。

扩产建设项目近期将正式动工,首辆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下线。

“此次扩产将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代表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说,“我们将继续推进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中国的发展。”

新的总装车间、车身组装车间及涂装车间将扩大重庆生产基地的产能,重庆将成为福特在密西根以外的最大生产基地。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重庆拥有两个整车生产厂,以及一个正在建设的发动机工厂和一个变速器工厂。

今年2月24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刚为重庆二工厂举行了投产仪式。该工厂投资4.9亿美元,年产能为15万台,将投产新福克斯

“中国汽车业的增长率目前约为5%,仍然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表示。“扩大重庆生产基地的产能是我们在中国和亚洲市场推进激进发展计划的关键一步。未来,我们将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高质量、具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车型。”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