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宝悦MINI ONE 有7台现车有小幅优惠

云南宝悦MINI ONE 有7台现车有小幅优惠

2012-04-06 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MINI ONE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作为MINI家族的入门车型MINI ONE在欧洲市场并非新品,不过在中国市场它却是首次出现,因此也成为了前不久发布的新MINI家族中的主角。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MINI ONE有7台现车,白、红、巧克力色为主,也有限量版的丝绒银,有小幅现金优惠,另外,MINI COOPER也有10台现车,以白,红为主,也有限量版极光蓝到店,同样也有小幅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现车情况
备注
MINI ONE 20.20万—22.50万 20.20万—22.50万 7台现车(白、红、巧克力色为主,限量版丝绒银) 有小幅现金优惠。
MINI COOPER 31.80万—38.50万 31.80万—38.50万 10台现车(白,红为主,限量版极光蓝到店) 有小幅现金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MINI ONE在整车造型上与MINI车型保持了一致,与之前的MINI CHEER车型的差别也仅表现在细节的设计,虽然有所改动,但MINI的原汁原味还是依旧得以体现。MINI ONE整车尺寸为3723x1683x1407毫米,轴距数据为2467毫米。

MINI  COOPER S 1.6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在前脸位置,MINI ONE取消了下方进气格栅的中间镀铬装饰条,而在上方进气格栅的样式则与其余MINI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三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造型。在前大灯组内,MINI ONE的头灯为手动控制,采用了没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头灯设计,与转向灯集成在一起,造型样式没有变化。虽然为入门级车型,但却没有因此简配掉前雾灯,与示宽灯分列上下两端。

MINI ONE的内饰设计与MINI家族车型一致,个性、动感、时尚等元素一丝不变的出现在ONE的内饰中。MINI ONE没有延续之前MINI CHEER所采用的两幅式方向盘,而是采用了与其余MINI车型一致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不过在方向盘中没有应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

MINI  COOPER S 1.6T AT 中控台右侧

2011款MINI均采用了黑色中控面板取代了老款的银色设计,在仪表盘下方的音响控制按键位置,也发生了同样的改变。这一改变针对于2011款MINI全系车型,MINI ONE自然也不例外。MINI ONE搭载了与其他MINI车型相同的单碟CD音响主机,并且没有外接音源接口的应用。

MINI  COOPER S 1.6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MINI ONE采用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MINI COOPER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同的是,ONE的发动机功率调教更低、更温柔。这款代号为N16B16A的发动机拥有72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53牛米/3000转的峰值扭矩,动力数据较代号为N12B16BA的MINI COOPER发动机下调了1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7牛米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依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MINI这样一个品牌来说,喜爱它的文化、喜爱它的个性十足那就足够了,作为经典中的经典,MINI的车主大多是那些热爱时尚、追求个性、懂得生活的人,对于这群人来讲,用更少的钱购买到内心的MINI梦,才是MINI ONE问世的本质。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