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宝马X6悦迎“红”福 尊享礼遇

呼和浩特宝马X6悦迎“红”福 尊享礼遇

2012-04-06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祺宝宝马X6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X6作为宝马旗下的首款全能轿跑车,不仅在外观上继承了轿跑车的时尚与动感,而且在动力方面也不失SUV的澎湃与狂野,新款X6更是在老款卓越表现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马X6全系购车享优惠车,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宝马X6 进店详谈 尊享礼遇 悦迎“红”福,有机会中大奖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市祺宝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4月14日,活动当天购335i、535iGT、新1系、X1、X3、X6的红车有“红”福礼包和其它优惠项目!详情请咨询市场部。“红”福礼包:一套太阳膜+锐摄影“个人\婚纱\全家福照”一套。另外,每位订指定车型的客户将获得抽奖机会,订车前5名2次抽奖机会,第6名开始只有1次抽奖机会。

奖品设置:
 一等奖:ipad
二等奖:BMW手表
三等奖:BMW太阳镜
四等奖:BMW钱夹
五等奖:钥匙扣+钥匙包

呼市祺宝宝马X6

2012款宝马X6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X6的推出着力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而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2012款全新跑车的贵足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

呼市祺宝宝马X6

动力方面,2012款宝马X6可搭载3.0排量双增压柴油发动机、3.0排量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全新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发动机以及4.8排量汽油发动机应该都会装备,但2012款全新宝马X6仅为搭载3.0与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的车型。

呼市祺宝宝马X6

进入车内,舒适的运动风格贯穿整个X6,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X6与之前X5的设计很相似,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Coupe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COUPE与SUV的结合体,宝马X6的市场定位并不是十分明确,更多的则是趋向于30岁左右,追求时尚与个性,并且有着多样需求的成功人士,X6的特点刚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55111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0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