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长安铃木春季售后服务活动 现已启动

长安铃木春季售后服务活动 现已启动

2012-04-06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来到沈阳长安铃木北二路4S店。该店现为提高品牌满意度,提升该店在广大车主朋友中的口碑,现推出春季售后服务活动。如今天气正日渐转暖,许多车主朋友也正准备为自己的爱车进行开春后的检测。长安铃木北二路店推出的这项活动可谓是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实惠与方便。

一.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3日-----2012年4月10日

二.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同时使用两项养护产品,两项产品享受8折优惠。并可赠送高档查车巾一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期间清洗喷油嘴,清洗发动机燃烧室,线路养护,享受9折优惠,其他产品单独使用不优惠。

3.活动期间使用长安铃木原厂SL级别机油,原价260元,活动价230元。更换四季齿轮油,享受工时费对折。

4.活动期间更换燃油箱碳罐,工时费对折。并可赠送铃木标识精美水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活动期间预约客户到店可赠送精美钥铃木品牌匙链一个。

6.活动期间续保客户享受电话车险价格,并可赠送机油保养一次,保费试算即可获得铃木品牌钥匙链一个。

7.活动期间客户维修保养消费超过350元,即可参加抽奖一次。

一等奖一名:价值680元车载冰箱一台。

二等奖三名:价值260元高档车载紫砂杯一个。

三等奖十名:价值80元夏季清凉方向盘套一个。

纪念奖一百名:价值20元玻璃水一瓶。

8.以上活动事故车不在参与范围内。

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沈阳于洪沈大路巢湖街2号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