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吉鑫伟业开创荣威中国优秀经销商典范

吉鑫伟业开创荣威中国优秀经销商典范

2012-04-06 1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上海刚刚结束的上海汽车2012年经销商大会上,按照上海汽车的要求标准,沈阳吉鑫伟业凭借出色的业绩和优秀的管理,取得了销售五星级经销商和售后五星级经销商的双重殊荣!这是上汽荣威品牌诞生以来,荣威中国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经销商。

沈阳吉鑫伟业荣威

为了庆祝沈阳吉鑫伟业连续五年获得五星级经销商,上海汽车集团特批唯一双五星经销店荣威550共10台荣耀车辆,自4月7日起开始限量发售。

沈阳吉鑫伟业荣威

现在,沈阳吉鑫伟业依托上汽荣威品牌,已经形成吉鑫汽车大荣威的辽宁省内战略布局,沈阳吉鑫、沈阳吉鑫大东店、大连吉鑫、盘锦吉鑫、辽阳吉鑫和即将筹建的辽宁省内其他地市的吉鑫汽车,服务范围辐射全辽宁,同时最方便的也莫非是辽沈地区的广大荣威车友们,方便了爱车的保养和维修。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在此,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产品,创新传塑经典,共同创塑中国高端自主品牌——荣威的美好未来!

沈阳吉鑫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大东区东陵西路9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