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临海东昌 雅阁2.0L购车现金优惠2万

台州临海东昌 雅阁2.0L购车现金优惠2万

2012-04-06 1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了解到,广汽本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雅阁,发展到第八代,外观、配置、技术等各方面已经愈趋成熟。近日记者从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了解到,雅阁2.0L现购车优惠2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阁 2.0 MT2012款 18.68万 16.68万 2万 有现车
雅阁 2.0 ATSE2012款 20.28万 18.28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雅阁现车销售,2.0L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八代雅阁长4960mm、宽1845mm、高1480,车身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外观沉稳大气,车身线条流畅,修长的车身加强了这款车的商务感。车身的长度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前排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有很富裕的空间,乘坐舒适丝毫不感觉局促,也非常适合家用。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雅阁的内饰做工很精细,说豪华也不为过。黑色搭配咖啡色为基色,配以桃木装饰,质感十足。中控台的布局很合理,功能键的排列很人性化,仪表盘的设计简单大方,很有现代感。配备的GPS很方便实用。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雅阁

雅阁的整体操控性能良好,多功能方向盘使得行驶更加简便。但是网友反应2.0车型动力欠佳、加速偏慢,不过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大排量的动力表现较好。安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安全碰撞成绩优异。

编辑点评:第八代雅阁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得到了众多车友的青睐。雅阁在中国拥有一百多万的车主,可见消费者对雅阁的认可度。


广州本田汽车东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5889888 地址: 浙江省临海市靖江南路(高家村)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