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Jeep大切诺基万元超值大礼 限时秒杀

Jeep大切诺基万元超值大礼 限时秒杀

2012-04-06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辽宁京汽“钜惠”来袭,专属Jeep mouth

活动日期:2012.4.8(13:00-15:00)

活动车型Jeep大切诺基

活动内容:

1.活动日期时间内,订购车辆客户可获得超万元超值大礼,限时限量,只限2小时。

2.活动同时,还可参加Jeep试乘试驾活动,可获精美小礼品。

3.还可参与Jeep大切诺基金融政策,11万元大切诺基开回家。

全新大切诺基继承了JEEP的越野风范,车身采用Unibody超高刚性承载车身、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和Quadra-Drive全时四驱系统,这大大的提高了车身的抗压性,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新增了3.6升 Pentastar V6发动机,在峰值输出、扭矩均显著提升的情况下,油耗却大幅下降。而传统的5.7升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表现更为澎湃。安全性上,超过45项的专业技术,保证了全新大切诺基的安全性也领先同级别,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所颁发的顶级安全奖项。

辽宁京汽JEEP

全新大切诺基拥有最多的可调节车身位置,模式的设置更为清晰、人性化。它可在105毫米的范围内,将车身高度在五档内进行调节。普通状态下,新大切的离地间隙为205毫米。在高速公路上,系统将自动根据车速调节至高速状态,车身降低15毫米,提供最佳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越野路况下则有两种高度可选,普通越野状态的离地间隙达到237毫米,极限越野状态则进一步达到270毫米。另外,新大切诺基还具备一种泊车状态,可将地盘降低到165毫米,便于乘客上下车辆及装卸行李。

辽宁京汽JEEP

辽宁京汽JEEP  辽宁京汽JEEP

在内饰上,全新大切诺基车内使用了Nappa真皮、实木等高档内饰材料,辅以精湛的拼装工艺。此外,它还增加了诸如CommandView全景天窗、Alpine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集成倒车影像及蓝牙通讯的触摸式导航系统等舒适豪华配置。

辽宁京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金山路79号;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7号;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