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六安车市 » 六安宝鑫现全面接受预定—广汽传祺GS5

六安宝鑫现全面接受预定—广汽传祺GS5

2012-04-06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江伟  编辑:周磊  

通过试驾可以感受到,传祺GS5是一辆特点鲜明的汽车,作为消费者,我们肯定希望中国的自主品牌不断的进步,而传祺也确实在努力,坚持自己的风格,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好。

小编曾经对广汽集团旗下的首款自主品牌车型传祺进行过体验,当时这辆中级轿车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源自于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让传祺的技术资本相对不错,作为自主品牌站在了一个相对较高的起点之上。

如果说在技术层面上传祺GS5是共享了

车头是传祺GS5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传祺轿车如出一辙,环绕在LOGO周围寓意雄鹰展翅,也表达了传祺品牌的决心。

 
广汽传祺六安宝鑫店
销售热线:0564—3615599、3615699
地址:六安市城南镇三中心(312国道与磨子潭路交汇处南200米)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