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斯柯达晶锐优惠2千元现金+保险

鄂尔多斯斯柯达晶锐优惠2千元现金+保险

2012-04-06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晶锐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与大众POLO有异曲同工之秒,晶锐同样具备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斯柯达晶锐综合优惠5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晶锐 2012款 7.89万—11.59万 2000现金+3000保险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斯柯达晶锐4月优惠(2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 )为您打开购车大门,您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318388咨询。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晶锐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 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与发动机搭配的6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同级车中最多的档位设置,能够合理利用发动机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减少发动机转速变化幅度,完全做到了 1+1>2的效果。动力输出流畅平顺,其内预先设置数百条换挡特性曲线,通过分析驾驶者的行驶习惯,自动适用各种驾驶风格。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晶锐

晶锐的内饰很简约,有两种配色方案可选:一种是黑色配米色的清爽风格格,另外一种是经典大气的黑色配灰色。车内配置相对于一款AO级别的小车来说也足够丰富,没有华而不实的多余点缀,只有让人一目了然的功能键有序的排列着,方便实用。

编辑点评:斯柯达虽然在品牌知名度上稍有欠缺,但是在业界一直口碑出众,以做工精细和性价比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斯柯达晶锐外观时尚个性、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不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318388 地址: 东胜区摩力圣汇铁西桥洞口佳禾花卉西侧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