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北京现代瑞纳1.4优惠5000元 有现车

西安北京现代瑞纳1.4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2-04-06 1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瑞纳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瑞纳1.4车型均可获得5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纳 1.4 GL MT两厢标准型2011款 7.39万 6.89万 0.5万 有现车
瑞纳 1.4 GS MT两厢舒适型2011款 7.89万 7.39万 0.5万 有现车
瑞纳 1.4 GT AT两厢舒适型2011款 8.69万 8.19万 0.5万 有现车
瑞纳 1.4 GT AT两厢时尚型2011款 9.09万 8.59万 0.5万 有现车
瑞纳 1.4 GLS AT两厢豪华型2011款 9.99万 9.49万 0.5万 有现车
瑞纳 1.4 STYLE AT两厢STYLE型2011款 10.19万 9.69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据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瑞纳1.4车型除了可以获得50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的瑞纳 1.4 GL MT两厢标准型2011款售价为6.8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瑞纳1.4车型有现车。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该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多新车车主都觉得,在装饰中能将自己的个性在爱车上彰显出来,才够吸引路人眼球。

北京现代,优惠,西安,瑞纳

发动机采用1.6 γ(Gamma)CVVT/1.4 γ(Gamma)CVVT,前置前驱。

编辑点评:瑞纳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非常美观;内饰设计的很简洁温馨,实用性强。整体动力不错,而且燃油经济性也相对可以。

西安庞大明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6 地址: 东三环辅路灞桥热电厂往北1000米(通塬东路北侧)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