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力帆320 南京团购享超值低价数量有限

力帆320 南京团购享超值低价数量有限

2012-04-09 08: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力帆320 南京团购享超值低价数量有限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力帆320作为一款AO级车型,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微轿,主要是针对年轻族群而进行研发设计的。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力帆南京日德4S店获悉,4月份店内将再掀价格风暴,“1元抢订”力帆320,成交价低至29800元,数量有限,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力帆320 1.3 MT标准型2012款 3.65万 2.98万 0.67万 仅限40台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力帆320 南京团购享超值低价数量有限

外观方面: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与MINI 又大又圆力帆320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看上去俏皮却又憨厚,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笔直的腰线和顶线、憨厚俏皮的前大灯这些MINI经典的设计元素让力帆320首度亮相便赚足了人气。

 力帆320 南京团购享超值低价数量有限

内饰方面:力帆320内饰配色采用镀铬与黑色装饰,挡把下方采用亮银的设计。力帆320全系车型都配备了ABS、车门未关警告、高配车型配备双安全系气囊电动后雨刮。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MP3输入端口,可以满足年轻车主的需要。

 力帆320 南京团购享超值低价数量有限

动力方面: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LF479Q3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挡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该款发动机在动力优异的同时也十分经济省油,等速油耗仅为每90公里4.8升。力帆320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单纵臂横向稳定悬架。

编辑点评:既然无所谓品牌320的外形无疑是吸引人眼球的。仿经典车型mini的外观没得说,在同级别来说,该有的配置也都不少,够用的空间让其具备了一部汽车该有的全部,作为代步车是再合适不过了。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655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