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中运斯巴鲁五邑乡镇巡展 四月启动

江门中运斯巴鲁五邑乡镇巡展 四月启动

2012-04-06 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4月7-8日与您相约第一站水口卫浴城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为方便更多斯巴鲁车友接触了解斯巴鲁品牌,江门中运斯巴鲁将于2012年4月份在五邑各名星乡镇开始进行巡展,巡展时间主要集中在4月的周六及周日。第一站将于4月7-8日在誉有全国卫浴重镇的开平市水口镇举办,届时斯巴鲁旗下的主要车型力狮傲虎驰鹏和全新车型XV等将以强势的阵容上阵。

江门中运斯巴鲁五邑乡镇巡展 四月启动

斯巴鲁获评《旅游休闲》“最佳环保汽车”称号,作为斯巴鲁车型中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的森林人,第一站水口镇卫浴城,赠以购车礼包的优惠强力造势——增配不加价,保险享半价!车展现场订车另额外赠送车用礼品!欢迎广大车友亲临现场详细咨询参观。另当天现场还设有微博互动环节和有奖问答,轻松赢取斯巴鲁精美礼品,喜欢斯巴鲁的朋友们可别错失这次的优惠机会罗!详情请查阅官方网站和微博@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店。

江门市中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和意美(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江门地区首家斯巴鲁汽车特许经销商4S店位于江门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展厅占地2000平方米,经营江门地区斯巴鲁汽车的销售工作。随着公司的成长而壮大,实力的不断强大,为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五邑地区斯巴鲁车友及品牌爱好者的需求,2009年7月,江门中运斯巴鲁成立售后维修服务部,并于2010年1月全新运作,崭新的售后服务部拥有宽敞明亮的厂房、舒适的客户休闲娱乐区、良好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办公系统、专业的维修队伍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整车维修、零配件供应一体多元化优质服务。

主要参展车型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SUBARU XV

斯巴鲁  森林人 2.0X MT

◆ Forester 森林人2.5运动智领导航版

斯巴鲁  傲虎 2.5i CVT

◆ Outback 傲虎

斯巴鲁  驰鹏 3.6 AT

◆ Tribeca 驰鹏

斯巴鲁的两大著名技术

Symmetrical AWD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世界上第一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富士重工装置在市售轿车上,这套系统与该厂水平对置发动机对车身可达到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效果。再加上lsd中央防侧滑差速器,当四轮转速发生差异而打滑时,能自动调整并防止打滑现象,以保持完整的轮胎抓地力。在低重心的发动机与四轮驱动的配合下,动态表现较一般轿车来得沉稳,在高速过弯、雨天、沙地时,可称得上随心所欲。

BOXER(水平对置发动机)

世界上除了富士重工,只有保时捷才有的发动机技术。它的特点之一是其产生的横向震动容易为支架吸收,能有效地将全车较重的发动机重心降低,使得在设计全车配重时更容易达到整体平衡。之所以这么好的技术并没有多少人敢采用,是因为它对发动机各部分的设计和生产工艺均要求相当苛刻。subaru的力狮、翼豹、森林人,傲虎、都采用这种发动机,这足以证明富士重工在科技及产品成熟度上已达到了世界顶尖的水准。

品牌理念

这个品牌意念代表了Subaru对于汽车智能和敏感的理念。它意味着Subaru对于卓越驾驶的目标,这就是一种由驾驶、环境以及安全三者高度融汇而成的汽车。而正是如此才能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尤其是那些真正喜欢驾车体验的人留下永不不磨灭的记忆。除此之外,Subaru还承诺提供在新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始终如一的价值。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3322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礼乐展示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12121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内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