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福通福克斯优惠0.6万元 现车充足

绍兴福通福克斯优惠0.6万元 现车充足

2012-04-06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福克斯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福通4S店了解到,福克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绍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克斯三厢 1.8 MT舒适型2011款

11.48万

10.88万

0.6万

有现车

福克斯两厢 1.8 MT舒适型2011款

11.48万

10.88万

0.6万

有现车

福克斯三厢 1.8 AT时尚型2011款

12.78万

12.18万

0.6万

有现车

福克斯两厢 1.8 AT时尚型2011款

12.78万

12.1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绍兴站 sx.cheshi.com

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 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 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新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

福克斯中控图

福克斯方向盘 福克斯仪表盘

内饰深浅色搭配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无骨雨刷、行车电脑、4扬声器音响系统、AUX+USB音输入接口等舒适性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巡航定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配置,能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四门高钢性斜列防撞钢梁等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侧部安全气帘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能良好,能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福克斯发动机

福克斯采用直列四缸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细节外观(10张)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编辑点评:福克斯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都体现时尚动感,具运动气息,乘坐空间感觉舒适,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操控性能表现也很不错。三厢车型适合家庭使用,而两厢车型则比较适合年轻男女作为代步使用,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促销时间:2012.04.05-2012.05.05)

绍兴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777 地址: 浙江省绍兴袍江新区康宁东路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