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 丰田逸致 购车 送价值2万元购置税

青岛 丰田逸致 购车 送价值2万元购置税

2012-04-06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广汽丰田  逸致

【网上车市青岛讯】广汽丰田逸致这款车的定位是基于SUV和MPV还有轿车之间的跨界车,它吸取了这三种车型各有的优点于一身。近日编辑从青岛广汽丰田福泰4S店处了解到,广汽丰田逸致2.0L青岛促销,购车送价值2万元购置税。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 2.0 CVT7座至尊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送价值2万多元的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广汽丰田福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广汽丰田逸致2.0L青岛促销,购车送价值2万元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广汽丰田  逸致

逸致是丰田一款全新车型,它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但是并不是以轿车的身份问世,而是一款紧凑型MPV,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逸致的车身尺寸完全符合A级轿车,逸致的轴距达为2780mm,能容下7个成年人。

青岛 广汽丰田  逸致

逸致的内饰采用深浅的搭配风格,同时这个也是目前家用轿车的搭配标准。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 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随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

青岛 广汽丰田  逸致

逸致分别搭载了1.6L、1.8L和2.0L三种引擎,逸致除1.6L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 了CVT无级变速器。在试驾操控中换挡动作非常积极,一般日常驾驶换挡转速都不会超过1500转,而这样的设计自然会带来更低的油耗和噪音。同时逸致还为 该车提供了运动模式,以满足不同驾驶员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E'Z逸致作为丰田全新定位的车型。在车型配置和价位令人关注,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逸致 1.8 CVT 5座豪华版 2011款”性价比颇,配置够用,关注逸致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青岛福泰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68002627 地址: 城阳区黑龙江中路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处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