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歌诗图全系直降2万元 送5千元装潢

宝鸡歌诗图全系直降2万元 送5千元装潢

2012-04-06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歌诗图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歌诗图系列车均可以得到2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宝鸡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1款 39.88万 37.88万 2万 有现车送5000装潢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1款 42.88万 40.88万 2万 有现车送5000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宝鸡站 baoji.cheshi.com

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歌诗图除了可以得到20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5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后的歌诗图 3.5 AT尊贵版售价仅为37.88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形来看,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Accord 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驻车制动器

内饰用料比较不错,真皮包裹的内饰整体纹理清晰、颜色搭配到位,中控布局合理,按键方便操作,但整体内饰风格与雅阁相比较为相似,网友评价“内饰也没创意其内饰感觉让我们非常熟悉,因为设计风格与雅阁非常的接近,特别是中控台的按键布局。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歌诗图驾驶室空间比较充裕,座椅支撑性和舒适性比较不错,但后排乘坐空间略显不足,尤其是头部和腿部空间略显紧凑,储物空间设计分布较为人性化,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受到了网友的好评。

编辑点评:内饰豪华运动,配置不错;动力充沛;底盘扎实,通过性好。现在宝鸡地区有2万元现金的优惠,并且有5000元的装潢附送。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请快快抢占先机吧!

广州本田汽车安利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200009 地址: 宝鸡市东风路51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