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Mission3”选拔赛完美落幕

绍兴宝顺“Mission3”选拔赛完美落幕

2012-04-06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宝马旗下最亲民和最具操控感的运动轿车,BMW 3系凭无以伦比的驾驶操控感征服了千万车迷。而BMW 3行动也已成为国内豪华汽车品牌最大规模的海外体验活动的活动,2012年3月31号,“Mission3”行动绍兴站由绍兴宝顺拉开了帷幕。活动当天,逾百名车友齐聚一堂,迎接即将而来的精彩赛事;更有众多的参赛者慕名而来,一睹比赛风采。各个参赛者尽显其才华,为取得好成绩好尽力,为最终目标而冲刺。

绍兴宝顺“Mission3”选拔赛完美落幕

“Mission3”行动始终贯穿着环保,动感,时尚的元素,此次赛事分为室内赛和室外赛。活动在动感时尚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进行完本次活动的开场白后,绍兴宝顺的工作人员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赛事的细节,随后,室内室外挑战项目开始进行。参赛者们在比赛中斗智斗勇,不甘落后,直起向前,一直努力着;在比赛之余也放松了心情。室内笑声不断,室外激情不断。比赛中,参赛者们仔细聆听教练的指导,在比赛中争分夺秒,希望自己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整个选拔赛中,车友们聚会旧友,结识新友,一起挑战赛事,好不热闹。

绍兴宝顺“Mission3”选拔赛完美落幕

新BMW 3系四门轿车在操作性、灵活性和动态表现等方面为整个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这种灵活性背后的关键就是全新的五联臂后悬桥,轻重量、高强度的设计确保了新BMW 3系后桥运动性能更佳、转向更精确。

不论您行驶在什么样的路况下:崎岖的山路、泥泞的小径或是铺满鹅卵石的河堤,新BMW 3系的悬架与减震系统都能轻松应对。悬架系统的精确设计使车辆在动态驾驶方面表现出色,让您丝毫感受不到路面崎岖所带来的颠簸。与其说这是科技的成果,不如说它是超越了驾驶的艺术。

绍兴宝顺“Mission3”选拔赛完美落幕

“Mission3”行动从2008年开展以来,这是第五届了。2012“Mission”3行动由经销商选拔赛、城市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及终极欧洲之旅四部分组成。新闻发布会2月28日在北京举行,随后经销商选拔赛和城市选拔赛陆续在全国43个城市169家经销商展开,城市选拔赛将从3月2日延续至7月8日, 随之产生240名晋级选手参加于7月中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取胜的80位选手将参加9月份的终极欧洲之旅。这是一场令人心动的赛事,让我们继续关系宝马行动吧!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