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新2.4L即将上市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新2.4L即将上市

2012-04-06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信达通广汽本田歌诗图2.4L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歌诗图外观设计彰显“动感的扩张力”,从大气稳重的前脸曲线开始,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广汽本田歌诗图2.4L即将上市,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广汽本田歌诗图2.4L 电询 4月14日震撼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信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广汽本田家族成员全新歌诗图2.4L即将于4月14日震撼上市,敬请您期待!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518   8101596咨询。

鄂尔多斯信达通广汽本田歌诗图2.4L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能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鄂尔多斯信达通广汽本田歌诗图2.4L

歌诗图上使用的2.4L发动机代号为K24Y3,是一款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kW,最大输出扭矩219N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它的动力性数据表现一般,但在歌诗图这款中级跨界车上也足以够用了。

鄂尔多斯信达通广汽本田歌诗图2.4L

内饰方面,歌诗图的设计风格与雅阁也是非常的接近,特别是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各按键按钮与雅阁的设计如出一辙,令人熟悉。仪表台上真皮包裹的内饰整体纹理清晰、颜色搭档到位。

编辑点评:歌诗图的前脸格栅是明显的家族式,线条依然优美而有力;这款车把轿跑车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跨界融合于一起的高端汽车产品。

鄂尔多斯市信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518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包府西铺路飞龙汽车城旁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