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海马福美来三代VS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赤峰海马福美来三代VS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2012-04-06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新福美来VS新车上市,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海马福美来三代采用了更加张扬的新造型设计,个性的前脸造型,更具肌肉感的车身侧面线条。

福美来VS延续了三厢车型的横置尾灯设计,形状略有不同,但却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尾灯的棱角更鲜明,蜂窝状的白色灯块挺吸引眼球。尾部加上扰流板后多添了几分运动与时尚,相信符合年轻人审美。中网格栅、下进气口、雾灯饰板组成了前脸三处变化。原来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变成了竖状银色镀铬格栅,形状上参照了别克家族的格栅造型,尺寸上也采取了加大处理。下进气口尺寸也更大,倒梯形的形状似曾相识。前大灯没有变化,而雾灯处则变成倒三角的形状,远远看上去,前脸呈“X”型,这种形状更容易彰显出活力。

福美来三代采用了1.6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8.2kW,发动机在4500转时就可以达到158牛米的扭矩峰值,属于低转高扭的发动机。配置和内饰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出色的,有较高的性价比。

中控台依旧是第三代福美来的样式,没有太多的改动。不过,配色方面有所微调,我拍的这款车型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居家的风格比较浓厚,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深色木纹饰板增添车内的豪华感。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