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轩逸购车降9000元现金 送延保

东风日产轩逸购车降9000元现金 送延保

2012-04-06 10: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汇泽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无限愉悦的崭新体验,洞悉人性,舒逸隽永,将为中高级轿车的品位及驾乘树立全新标准。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东风日产汇泽专营店得知,目前轩逸现金优惠9000元并赠送1年2万公里的N延保(价值2000元),具体优惠价格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轩逸 1.6 MT XE舒适版2009款 12.48万 11.58万 0.9万 送一年N延保
轩逸 1.6 AT XE舒适版2009款 13.48万 12.58万 0.9万 送一年N延保
轩逸 1.6 MT XL豪华天窗版2009款 13.58万 12.68万 0.9万 送一年N延保
轩逸 1.6 AT XL豪华天窗版2009款 14.58万 13.68万 0.9万 送一年N延保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东风日产汇泽专营店店内人士介绍,轩逸购车享受9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轩逸共有6中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钛空金、月光银、碧玉黑、象牙白、水晶紫、晶钻蓝总共6种颜色车型可供选择。

太原汇泽东风日产

轩逸车身尺寸4660*1700*1510mm,除宽度外,长度和高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较有优势。前脸格栅明显可以感觉到有些许天籁的味道。前大灯上部有两个突起,起到了示宽作用,更有利于驾驶者判断车辆行驶情况。轩逸的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

太原汇泽东风日产

轩逸内饰采用家居风格设计,内饰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大量 采用软质材料用料不错,延续了日系车一向注重内饰的特点。全系标配了自动恒温空调,同时1.6L豪华版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配了天窗、皮座椅、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

太原汇泽东风日产

轩逸拥有着2700mm的轴距,直接反应就是内部超大的乘坐空间,同时座椅采用了扇贝式的设计,提供了充足的包裹支撑,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驾驶员乘客乘坐都有种乘坐沙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轩逸的后排空间乘坐感受是同价位同级别车中做得最好的,舒适性与空间性都得到了保障。

太原汇泽东风日产

轩逸1.6L车型采用了HR16DE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6kw/6000rpm,最大功率为153Nm/4400rpm。同时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4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整车的隔音效果较好,有欧洲车的感觉。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轩逸是注重于家庭的一款车型。整体偏向于舒适,内饰精细、空间充足以及后排非常享受的乘坐感受,都是很值得推荐的理由。目前,太原东风日产汇泽专营店轩逸优惠9000元现金并赠送1年N延保,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详细情况。(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太原汇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4 地址: 太原市万柏林区玉门河北沿岸1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