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广汽丰田汉兰达享零息贷款及3000元补贴

广汽丰田汉兰达享零息贷款及3000元补贴

2012-04-06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汉兰达】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广汽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做为广汽丰田旗下一款中型SUV,其分别搭载2.7L及3.5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自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88-42.98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邢台地区汉兰达享受零利息贷款及3000元现金补贴,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4.88万-42.98万 3000现金补贴 零利息贷款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润丰广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4月6日-30日购凯美瑞享受零利息贷款2000元现金补贴,购汉兰达享受零利息贷款3000元现金补贴。另外4.16日雅力士、逸致团购报名中,团购期间活动车型均享最大程度优惠,此次推出的团购活动和现金补贴好礼使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且对于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邢台+汉兰达】  【邢台+汉兰达】

【邢台+汉兰达】  【邢台+汉兰达】

汉兰达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修长,4785mm×1910mm×1760mm的“三围”,2790mm的轴距,这只应该是属于中级尺寸SUV车型的数据,但汉兰达给我的感觉远远大于这个数字。究其原因,应该是汉兰达的车头设计相对扁平, 没有什么太多的突出棱线,看上去非常平缓的就可以从车头过度到车尾,给我们的视觉造成了一点误差成就了汉兰达中级车空间巨无霸的美名。

【邢台+汉兰达】  【邢台+汉兰达】

【邢台+汉兰达】  【邢台+汉兰达】

汉兰达还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其中,它的第二排中间座椅具备折叠功能,展开 时可当作一个座椅使用,折叠后是一个储物台;拆卸收起后,更可形成通往第三排座椅的通道,为您带来豪华MPV般的舒适驾乘空间。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 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

汉兰达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8.2秒,最高时速180km /h;配备双VVT-i技术,由电脑智能控制进、排气门开启或关闭的时机,从而优化进、排气的效率,实现卓越的动力输出。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将 引擎的震动、噪音和尾气排放降到最低,更利于环保。

编辑点评: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是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的好车。目前该车型享受零利息补贴及3000元现金补贴,是一个很好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邢台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80888 地址: 邢台市开发区中兴东大街1695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