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冠松丰田百万巨惠 与您相约柯桥春季车展

冠松丰田百万巨惠 与您相约柯桥春季车展

2012-04-06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把握行业动态,了解车市行情。2012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主入口大厅特展区,冠松丰田展台将以独特的风格再次演绎其成功和实力。

另外,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届时,广汽丰田将携旗下众多车型参与此次车展,车展期间将有更多更大的优惠与您分享。欢迎广大车友到场品鉴。

冠松丰田百万巨惠 与您相约柯桥春季车展

广汽丰田--浙江冠松金柯桥店,作为广汽TOYOTA授权在绍兴地区的核心经销商, 位于浙江冠松汽车产业园区(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建筑面积达12000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设施建设,先进的技术装备,高档优雅的环境,秉承“真诚关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是目前绍兴地区规模最大、展厅形象最好、技术力量最雄厚的4S店之一。

绍兴冠松丰田百万巨惠 与您相约柯桥春季车展

浙江冠松广汽丰田以上海冠松集团为强大后盾,将为绍兴地区的广汽丰田车主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24小时全天候应急服务、二手车置换等增值服务内容;更拥有冠松汽车俱乐部,推出个性化会员服务。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03188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