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专业呵护 悦享春天 广汽丰田春季服务月

专业呵护 悦享春天 广汽丰田春季服务月

2012-04-06 1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广汽丰田 春季服务月活动温暖开展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经历了“全球最冷冬天”的煎熬,万物复苏的春天正悄悄来临,您的爱车是否也已经调整到春季状态,与您一样准备迈进温暖的“春天里”?近日,为了让广大车主的爱车在冬春交替时能够保持健康的状态,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从3月1日到4月30日长达61天的时间里,在九江地区全面开展以“专业呵护  悦享春天”为主题的春季服务月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将陆续为顾客奉上以下专业的服务项目:到店顾客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的专业车辆检测服务,还能选择广汽丰田专业养护品特惠套装(养心套餐、动力套餐、健康套餐),为爱车进行及时、贴心的季节呵护。

61天免费专业检测 给你的爱车最全面的呵护

春节返乡归来,长途跋涉的爱车经过严寒气候的洗礼和崎岖路况的考验,早已不堪负荷。而淅淅沥沥的春雨也为车内霉斑、病菌的滋生提供了温床,使得爱车的日常保养更添烦恼。为解决车主春季养护的各类问题,广汽丰田贴心地推出长达61天,包括基础检查和季节检查在内的专业车辆检测服务。

基础检查涵盖了发动机舱、空调系统、制动系统和车内环境四大方面的24项免费项目。而购车2年以上的老客户还可额外享受8项免费针对性检查。此外,针对九江地区春季降雨量多和潮湿灰霾等天气情况,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专门为车主们准备了别具特色的“季节检查”服务。检查时会彻底排查空调系统和制动系统,并对车内进行全面的消毒除菌,不仅可以有效预防车内霉菌滋生,还可检查是否有水进入制动液,而导致制动失灵、失效的情况。

除了以上的车辆检查项目之外,车主如果对车辆春季养护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咨询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的资深讲师,他们将每天定时为来店车主提供讲解,并会与入库车主交流春季养车经验。

广汽丰田专业养护品首次上市  三大养护套餐“以养代修”

在春季服务活动期间,广汽丰田自有养护品首次在全国332家销售店上市。据了解,由于目前尚没有相关的行业标准和管理规范来约束,导致汽车养护用品的质量参差不齐。为了能让每一辆精心打造的汽车历久弥新,广汽丰田推出了高品质的专业养护品。这些养护品专为广汽丰田旗下汽车设计,经过多次试验,是最匹配也最能保证车辆性能的专业养护品。

在广汽丰田养护品首次上市之际,为感谢广大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特别准备了三套特惠套装——“养心套餐”、“动力套餐”和“健康套餐”。可以说,您爱车在春季可能遇到的不同问题,都能在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找到未病先治、以养代修的解决方案。

如春节长假出游期间,许多车辆在长期放置或大修之后,机油沉淀容易腐蚀发动机件而导致启动困难,车主可以选择“养心套餐”,它包含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剂和发动机超级保护剂在内,不仅有清洁分散的作用,比起一般市面上销售的清洗剂,还能起到耐磨抗压的功能;针对部分自驾回家的车主,经过长里程行驶后,发觉爱车加速不良,销售店则可为其提供“动力套餐”,它能够彻底溶解剥离脏物,保护和润滑燃油系统;另外,每年开春之后,有相当一部分车主向销售店反映车内异味重,所以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还提供了“健康套餐”,它能够全面清洁空调系统,灭杀顶棚及内饰细菌,让您春季出游尽享一路好心情。 

 践行五大“心悦”承诺 2012售后服务开启新篇章

此次“春季服务月”活动,作为龙年以来的首次售后服务项目,将开启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客户服务新的篇章。2012年,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将继续践行“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五大心悦承诺,在追求常规服务精益求精的同时,及时与顾客沟通,把握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更高层次的个性化用车关怀,以行业最高水准打造卓越的“心悦服务”品牌,赢取更广大车主的支持和信赖。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