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宝骏630自动档广州已到店 火热预定中

宝骏630自动档广州已到店 火热预定中

2012-04-06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单云仙  

宝骏630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笔者从广州广物宝骏经销店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 1.5L全新自动档车型已到店,现火热订购中。在4月1日-4月12日期间,凡到店预订宝骏1.5AT或者1.5MT的客户都可以获赠500元油卡,详情请致电咨询。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 备注
宝骏630 1.5L全新自动档 未公布 4月12日上市 火热订购中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宝骏630的“中字形”前中控台很抢眼,深灰与米色的组合,是家庭轿车的首选。在门把手、中控台按键以及出风口处都加装了镀铬设计,并且诸多硬塑料还做了皮纹软化处理,而且用料厚实,面板采用磨砂设计,手感不再生硬,这么做主要是提升内饰的档次和美观度。空调出风口十分大,这是为了能够让风更加扩散,加速冷却/加热。

宝骏630自动挡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采用了P-tec DVVT 1.5L发动机依据GMS通用全球制造体系全新设计开发,配备了DVVT进排气气门调节技术,VIM可变进气道长度,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等技术,可靠性实用性十分出色,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

编辑点评:相信不少喜欢宝骏630的朋友早就已经在期待着自动挡的到来,也相信不少徘徊中的朋友会选择宝骏630自动挡,因为上汽通用五菱带给了大家惊喜,升级的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你又怎可能不喜欢呢。

广州广物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6329052 地址: 白云区机场路888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