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迈腾旅行轿车现车 享0利率免息贷款

青岛迈腾旅行轿车现车 享0利率免息贷款

2012-04-06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迈腾旅行版 德辉

【网上车市青岛讯】迈腾旅行版是进口大众的一款高性能中级家轿,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进口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区购买迈腾旅行版车型可以享受0利率免息贷款优惠业务。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迈腾旅行版 2.0TSI舒适型2012款 32.48万 32.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0利率免息贷款
迈腾旅行版 2.0TSI豪华型2012款 37.48万 37.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0利率免息贷款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进口大众迈腾旅行轿车现车充足,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如白、银、蓝、巧克力色皆有现车,购车4S店补贴0利率免息贷款,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迈腾旅行版货源均比较稳定,有现车。

青岛 迈腾旅行版 德辉

青岛 迈腾旅行版 德辉   青岛 迈腾旅行版 德辉

拥有超凡舒适体验及灵活空间设计的全新迈腾旅行轿车采用全新大众汽车“设计DNA”,整体造型极具动感、尊贵典雅,这既是现代美学的全新演绎,也是对个性风采的完美诠释。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都能感受到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丰神俊朗的不凡魅力。全新迈腾旅行车///轴距分别为4771mm/1820mm/1516mm/2714mm,整备质量为1582kg,比三厢版本重30kg,前后尾灯组的造型都得到了改变,引入了LED尾灯和LED行车灯,稳重的造型符合其商务特质。

青岛 迈腾旅行版 德辉

入座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人性化设计与典雅内饰一览无遗。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停功能,一个按键,车辆便可轻松启动。前排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座椅具有加热功能,豪华版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座椅通风与按摩功能。后排座椅靠背能以不对称方式折叠,获享超大后备箱空间。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通过多功能按键轻松实现 收音、行车电脑与电话拨打,可使车主尽享驾乘愉悦。

青岛 迈腾旅行版 德辉

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由大众汽车最新技术制造,搭载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拥有百公里仅为7.9升的出色油耗表现。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完整装备ESP电子稳定系统,为驾驶的路途保驾护航。其配备的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安全自封式轮胎、6个安全气囊,更 为行驶途中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进口迈腾旅行版外观与国产迈腾基本相似,不过配置方面要比国产迈腾高一些,方向盘两侧有仪表亮度调节和灯光控制,另外还有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ESP开关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并且赠送免息贷款,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