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寻找“省油王”!全新凯美瑞当之无愧

寻找“省油王”!全新凯美瑞当之无愧

2012-04-06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油价刚刚上调,再创历史新高。您是否还“回味”在穿着睡衣加油的那一刻!在这样一个油价涨速直追动车提速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车不仅考虑外形、空间等元素,更注重考虑购车后的养护成本。特别是随着国内油价的持续上涨,广大车主朋友的用车成本也在不断提高,各种控制成本的想法可能比以前更为迫切。如今,在养车成本中油钱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对广大多数车友来说,选的车省油才是王道!

寻找“省油王”!全新凯美瑞当之无愧

选择省油车型就相对简单些,参照同级别的车型油耗区间,我们就能找到真正的“省油王”,现在小编提供几款中高级车型的实际油耗供大家参考!

车型

凯美瑞2.5L

天籁2.0L

天籁2.5L

雅阁2.4L

油耗

7.6L

8.9L

9.5L

8.85L

广汽丰田冠松金柯桥店销售经理了解到,在确保高品质情况下,全新2.5L凯美瑞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达235Nm,比上一代提升了10%,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7.6L,比上一代降低了24%,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当之无愧的“省油王”!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03188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