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东洲铃木双色雨燕多缤纷 演绎双重更精彩

东洲铃木双色雨燕多缤纷 演绎双重更精彩

2012-04-06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创意多缤纷,时尚更精彩。长安铃木双色版雨燕靓装登场,双色版雨燕共有“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和“海沙蓝车身+皓月白车顶”两种色彩组合,本月东洲铃木店内火热销售中,驾驭双色给您双重心情,让您的路途不在枯燥乏味,焕发流行魅力。快来到店品鉴吧!

东洲铃木双色雨燕多缤纷 演绎双重更精彩

长安铃木表示,“作为时尚经典小车,雨燕以色彩创意玩转时尚潮流,彰显个性魅力,在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双色版雨燕搭配新色彩,解读流行趋势,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也希望驾驭这款车的年轻一代能驶向更精彩多元的丰富人生。”双色版雨燕是继08年四季色彩雨燕之后的创新之作,进一步丰富了雨燕的产品阵容,也将雨燕“就是玩得转”的品牌内涵演绎得更加深入人心。

东洲铃木双色雨燕多缤纷 演绎双重更精彩

双色添彩 时尚魅力指数飚升

作为热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突破100万辆的全球战略车,雨燕以时尚、精致、动感掳获了年轻人的芳心,堪称小车中的经典。双色版雨燕承袭品牌经典设计,圆润饱满的车头和顺滑流畅的腰线搭配不同色系的平面式车顶,双色C柱使行驶的车身侧面更具独特风情。蓝白车身款型俊朗清逸,橘黑车身款型靓丽耀眼,色彩的双重演绎和多重搭配诠释出双色雨燕的迥异风格,使雨燕车型系列更多彩更缤纷。

色彩是时尚界的永恒主题之一,当色彩邂逅汽车,便将时尚的版图无限扩张。长安铃木表示,在汽车外形日益趋同的今天,颜色已成为区别汽车造型的关键要素之一。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感性,对色彩受感更细腻,汽车造型只有准确地把握了消费者的需求,与流行潮流一起脉动,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双色版雨燕正是为此而来。业内人士分析,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汽车营销需要进一步挖掘创意元素,不断开拓新的空间,才能满足日趋年轻化的购车人群的独特需求。要想用色彩抓住消费者,就必须准确把握色彩流行趋势,汽车色彩的设计更要与产品定位相一致。双色版雨燕定位于为“时尚个性精品小车”,为年轻一族度身定做,处处洋溢青春时尚气息。当浪漫典雅的皓月白相遇宁静悠远的海沙蓝,当激情炫动的炫橘红拥抱劲酷神秘的银砂黑,双色雨燕魅动的魔力便已占据了青年的心。

长安铃木表示,“承接2008年四季版雨燕热销之势,双色版雨燕对色彩的运用更丰富更深入,同时借以色彩传达出的多样风格演绎出各异风情,使性格与审美都不同的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专属自己的个性款型。双色版雨燕也蕴涵了长安铃木对消费者的一份特别祝福,希望他们能开着这辆车去拓展更开阔更多彩的生活。”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