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浙江奥德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赠万元礼包

浙江奥德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赠万元礼包

2012-04-06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绍兴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2012年4月13日-16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绍兴地区唯一一家进口大众4S店-浙江奥德进口大众将携旗下全系车型盛装亮相柯桥车展,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去进口大众B16展位了解一下。

浙江奥德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赠万元礼包

另外,据浙江奥德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进口大众新夏朗也将亮相柯桥国际车展。此外,车展期间还将推出特价车型,购车更有精美大礼包相赠,刚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浙江奥德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赠万元礼包

全新夏朗是一个大块头,整备质量就达到了1790kg,为了轻松推动这款偏商务的MPV车型,厂家为其匹配了2.0TSI+6速DSG的性能组合,该动力总成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HP)/5100rpm,最大扭矩则是280N·m/1700-5000rpm。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所获得的官方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3S,90km/h等速油耗约为6.6L/100km,平均综合油耗则在8.4L/100km左右。

浙江奥德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赠万元礼包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位于袍江汽车城康宁东路98号(车管所斜对面),是德国大众进口汽车在绍兴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集大众进口汽车:整车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严格按照德国大众4S标准模式运营的授权经销企业。 主要产品:辉腾途锐TSI、途锐TDI、途锐混合动力、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硬顶敞篷跑车Eos、Scirocco(尚酷)、Scirocco R、Golf R、跨界车CrossGolf、旅行车Golf Variant、进口Tiguan、CC、新迈腾旅行车、大众多功能能商务车、新夏朗。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62222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