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众泰朗悦瑞天店 四月万元钜惠 购车即包牌

众泰朗悦瑞天店 四月万元钜惠 购车即包牌

2012-04-06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据悉,沈阳瑞天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众泰M300(朗悦)现大幅优惠,正值五一前夕,为鼎力献惠沈城客户,凡4月1日至5月1日期间购买众泰M300(朗悦),即享万元钜惠,还可享受包牌政策,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热线:024-62138886  024-62138889

沈阳瑞天众泰

朗悦传承了MPV内部空间布局多变的众多优点,但比MPV更时尚、更家轿。值得称道是其个性化的车身设计,一比一的窗身(车窗与车身宽度)比例,宽大的车窗玻璃成为车身的标志性景观,给人一种灵动的视觉冲击。圆润和谐且富起伏的流行线条勾勒出浪漫而性感的车身曲线,使朗悦瞬间成为吸引目光的焦点。

除了其超大的空间,在舒适型配置方面,朗悦也全面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依据人体工学打造,多方向高低调节,令驾乘人员乘坐更加舒适、方便。附加了极高的体验价值,呈献给消费者超越一般同级两厢配置水准的舒适享受。

沈阳瑞天4S店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齐贤街北二中路23号(特变电工对面)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