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 东风风神A60上市

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 东风风神A60上市

2012-04-06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昆明都市车迷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3月28日上市的东风风神旗舰车型A60现已到店,欢迎各位尊客的光临品鉴,本周六(4月14日)在都市车迷风神4S店进行上市发布活动,进店客人即有精美礼品赠送,购车客户还有机会机会获赠东风风神A60限量版原厂车模,详情请致电:0871-8055511/3911511。

 昆明 风神A60  都市车迷

什么是幸福生活?温家宝总理说:让人们生活得舒心、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其实此“四心”对消费者选车同样适用。以“旗舰风范,幸福座驾”为口号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A60也提出类似的“幸福座驾”标准,即信心、安心、舒心。挑选一款幸福座驾,驶入幸福车生活,需要产品品质优秀让人充满信心,安全有保障用起来安心,日常使用让人舒心,如此用户方能真正实现幸福车生活。

东风风神A60提出的“幸福座驾”3大维度,包括8大指数标准,细细看来的确不无道理。我们不妨以8大指数为坐标,教教消费者应如何挑选幸福座驾。

信赖、品质、超值,3大指数保您信心

购车前夕,多数车主都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车型品牌和口碑,再结合预算、个人用车需求做出选择。这样做的目的,便是希望自己买到一款质量保障、品质优秀、经济省钱的产品。

东风风神背靠东风集团,企业实力雄厚,研发实力强,供应商体系完善,而作为东风的战略旗舰车型,A60肩负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中高级市场的重任,战略地位突出,具备强大的实力保障。这无疑大大增强了消费者对A60产品质量的信心。

昆明 风神A60  都市车迷

东风风神A60采用优秀成熟车型技术平台,强化技术优势,并基于客户需求进行多项优化,以先进的产品技术保证优秀的品质,让消费者真正感到买得值,用着好。同时,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GPS导航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人性化的配置,让用户在充分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愉悦时也对产品充满信心。

日常使用中,A60质量卓越,燃油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L,甚至低于同级别市场许多1.6L车型油耗,真正做到油耗成本、维护成本和维修成本三低,为用户提供一款经济环保产品。

综合强大的实力保障、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经济的使用成本,东风风神A60内外兼修,让用户从品鉴车型到日常使用都充满信心,尽情享受幸福车生活。

安全、体面,2大指数使您安心

安全对用户的重要性勿需赘言,如若无法保证驾乘者的平安出行,更何谈“幸福”?因此,要让消费者安心,产品品质必须要有保障,用户使用起来不仅安全安心,更要有生活质感的提升。

东风风神A60依据C-NCAP的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多次实验,拥有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A60整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一键操控的人性化控制等先进配置。无独有偶,奔腾B70素有“都市装甲车”美誉,在设计之初就严格按照欧洲安全标准定制,突破传统地在车顶部采用了5根加强横梁的设计,结合3H高刚性车身结构,使得车辆在发生翻滚时能最大程度地保护驾乘人员。

昆明 风神A60  都市车迷

设计方面,A60外观优雅、成熟、稳重,具有中高级车的品质感,内饰温馨、精致,科技感氛围浓厚,以优雅的设计为车主增光。再如荣威550的外形英伦血统浓厚,圆润的车头由5条镀铬饰条将花生型晶钻大灯连接,配合引擎盖两道棱线,使车头在优雅中还洋溢着个性动感;另如标致408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优雅从容的驾乘感受。

综合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和优雅的内外设计,东风风神A60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配以体面的设计,让用户安心享受幸福用车生活。

舒适、愉悦、关爱,3大指数让您舒心

无论是作为代步工具还是其他,驾驶舒适愉悦都是用户的重要需求。选择一款驾乘舒适、操控愉悦、关爱舒心的车型,无疑是愉悦驾驶的天然保障,也能为用户带来舒心、幸福的用车生活。

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A60为车主营造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宽敞。再配合良好的NVH静肃效果,A60整体空间宽敞宁静,使驾乘者在车内倍感舒适自由。同时,东风风神A60搭载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和舒适平顺的驾驶操控感。借助这一黄金动力组合,A60强劲有力,轻松起步,加速顺畅。

昆明 风神A60  都市车迷

一款产品真正做到让用户使用起来舒心放心,拥有驾乘舒适的空间和愉悦操控的动力尚未全面,同时还需要通过客户关怀使其拥有舒心的用车过程。如“以前瞻科技、德系品质陪伴车主感触品质人生”的朗逸,凭借其人性化的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搭载的诸多前瞻科技的配置,灵敏地穿梭于城市之间,让快节奏的生活更加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东风风神销售满意度(SSI)位居自主品牌第4,通过优化车辆订购业务,强化销售过程管理等措施为用户提供售时关怀;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位居自主品牌第2,东风风神还通过不断缩小服务半径,让用户随时随地体验“满意到家”的售后关怀。

现代生活中,车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由于汽车驶进国人日常生活的时间毕竟尚短,很多消费者对如何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幸福座驾依然不甚了解。幸福座驾8大指数的应运而生,可谓当今消费者的选车指南。消费者看车、选车时,可以根据8大指数分别从车身设计、舒适程度、产品性能、品质感受等不同维度挑选自己偏爱的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8大指数也许不易记忆,因为不同车型性能可能各有侧重,例如奔腾B70重安全、荣威550重外观、标致408重空间。不过像东风风神A60算得上幸福表现全面型,堪称8大指数的活标本,消费者购车时,不妨以A60为参考,挑选自己心中的幸福座驾。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3911511 地址: 昆明市东三环世博虹桥汽车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