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追极致操控 比亚迪G6 1.5TID DCT版上市

追极致操控 比亚迪G6 1.5TID DCT版上市

2012-04-06 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3月31日,全新比亚迪G6 1.5TID DCT版在广东隆重上市,售价为11.58万元。该车最大的亮点即DC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与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完美结合,构成黄金节能动力组合。同时还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G6 1.5TID DCT版可谓是技术与品质兼修、追求极致操控的中高级轿车。

追极致操控 比亚迪G6 1.5TID DCT版上市

DCT技术 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搭载1.5TI发动机的比亚迪G6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追捧,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集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等多项技术,动力强劲之余燃油经济性更突出。而新上市的比亚迪G6 1.5TID DCT版不仅搭载1.5TI发动机,还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DCT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DCT双离合变速器全称为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奇数档和偶数档、倒档,控制模块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能精确切换双离合器,预见性的将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并且没有延时,实现换档无顿挫感,给驾驶者带来非凡的驾驶快感。

除了超乎寻常的平顺换挡,燃油的经济性也是其一大亮点。G6 1.5TID DCT版通过对换挡进行精准控制,保持在最佳换档点进行换挡,经测试,可以使发动机燃油的消耗降低10%-15%。

全新比亚迪G6 1.5TID DCT版搭载1.5TI+DCT动力总成,不仅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更能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还能让驾乘者感受到舒适驾乘体验,实现动力、操控与节油性的三者合一。

比亚迪彰显科技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G6 1.5TID DCT版在保留原有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融合更多新技术元素,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等高端配置。尤其是CCS定速巡航系统,在高速路上行驶的时候驾驶者无需踩油门踏板就能使车辆自动保持固定速度行驶,可减轻驾驶疲劳和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的同时加强行车安全级数。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比亚迪再次进行了创新,除了原有的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外,G6 DCT版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这两个系统可大大提高高速驾驶和长途驾驶的安全系数,有效避免意外发生。

全新G6 1.5TID DCT版上市,显示了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在汽车动力技术和汽车电子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更多实惠,用不到12万的价格就可以拥有一辆动力和科技配置兼备的“豪车”,比亚迪G6的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新俊比亚迪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2213222 2279333 地址: 开平市长沙区广湛路南义祠黄排洞1号(义祠车站斜对面 前行300米)

新俊比亚迪新会店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788768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48号(大都会酒楼旁)

新俊比亚迪江门店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0363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3号(新汽车总站旁)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