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普拉多 提车需加价20000元

盘锦地区普拉多 提车需加价20000元

2012-04-06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地区普拉多  提车需加价20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普拉多作为丰田品牌在SUV市场上的代表车型,凭借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不错的舒适性和良好的口碑,深受国内SUV消费者的青睐。近期,网上车市编辑从一汽丰田盘锦利星4S店处了解到,提车需加价2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拉多 2.7L 全系 43.9-49.8万 45.9-51.8万 加价2.00万 有现车
普拉多 4.0L 全系 53.8-69.8万 55.8-71.8万 加价2.0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盘锦利星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普拉多2.7L,4.0L车型属热卖车型,提车需加价2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

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一汽丰田

在车内空间上,新普拉多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基本相同,279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第三排座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大了地板到座椅间的距离使得乘坐起来更加舒适。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提供电动折叠功能,只需要按住按钮,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放平。此外后备箱和后车窗都可以电动折叠,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一汽丰田

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编辑点评:对于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来说,国产普拉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良好的通过性及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最大的优点。

盘锦利星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213333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赵家经济开发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