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比亚迪将于北京车展 发布一款混动SUV

比亚迪将于北京车展 发布一款混动SUV

2012-04-06 0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方面获悉,比亚迪将于北京车展发布一款紧凑型混合动力SUV,该车最快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比亚迪

据了解,该款混合动力SUV是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紧凑型SUV,新车将搭载比亚迪第二代DM双模系统。第二代DM双模系统由一台该公司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功率为110千瓦的电机组成。

早在2008年上市的F3DM轿车已经搭载第一代DM双模系统。据透露,第二代双模系统较大的变化在于发动机制动回馈的效率更高;另一个变化是电机的布局,压缩了电机的体积,把腾出的空间装备了体积稍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亚迪

比亚迪曾于2011年北美车展发布S6D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6DM是一款四驱双模电动SUV,驾驶者可在纯电动或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任意切换。该车前轴搭载一台10kW(14马力)的小型电机,后轮由一台75kW(102马力)的电机负责驱动,此外还搭载一台2.0L汽油引擎以增加续航能力,并与之相匹配一款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纯电动模式下,S6DM能行驶60km;而在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共同驱动下,其续航里程可达499km。

比亚迪

混合动力车型由于售价较高而一直以来市场表现并不理想,以比亚迪在电池领域的丰富经验,希望该车未来能在节能环保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