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2012款全新JEEP牧马人到店实拍

鄂尔多斯2012款全新JEEP牧马人到店实拍

2012-04-06 0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全新调校的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系统,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压单管避震器,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避震器软、硬刚性,让公路车感更舒适;而重新调教转向助力的多连杆转向机构,提供精准的“路感”和最大转向刚度,大幅提升日常公路驾驭的精准度和舒适度。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2012款牧马人使用了全新的3.6升发动机,比原来的3.8升排量减少了0.2升,但这并不意味着动力的下降,反而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了209Kw,最大扭矩347N.m,相比前款分别提升了(146Kw、315N.m)40%和10%。为了更适合涉水和攀爬岩石的需要,这台发动机将发电机布置在更高的位置,油底壳也经过重新设计,以保证在攀爬时依然起到为发动机润滑的作用。

2012款吉普牧马人内饰篇

内饰方面,2012款牧马人在造型上沿用2011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做任何修改。总体来说2012款牧马人看起来更加豪华了,真皮座椅便是重要的体现。虽然内饰的外观没有发生变化,但新款牧马人在配置上却有了较大的提升。在驾驶方面,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首次被装配到牧马人上,虽然有些破坏传统,但无疑方便了很多。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三幅式方向盘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这款方向盘还同时出现在了新款指南者和新款大切诺基上。经过处理,牧马人方向盘的握感相当细腻,粗细适中,并且集成了定速巡航的功能。牧马人却依然采用了简单朴实的仪表盘,从左往右依次为油量表、速度表、转速表和水温表。精致的黑底、粗壮的白字和红色的指针组合在一起使得牧马人仪表盘的信息清晰易读。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配合全新发动机,2012款Wrangler牧马人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1秒(两门版)。优化的齿比设定,使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更合理的范围内,大大提了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L。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配置方面,2012款r牧马人针对车内娱乐系统也作出了全面提升。7个扬声器带infiniti®低音炮音响系统,搭配2个全天候Tombstone频扬声器和4个扬声器,分别位于前部、后部、和头顶,带来优异的立体音效。此外新车还特别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及智能控温装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