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北京现代重磅优惠 ix35优惠3万赠大礼包

北京现代重磅优惠 ix35优惠3万赠大礼包

2012-04-06 09: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ix35】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是一款出色的城市SUV,“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ix35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同时融入了更多欧洲风格,所以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关注, ix35主打外形牌,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颇能讨年轻消费者欢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ix35现直降3万元再加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大礼包,团购数量1台,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0319-7656888  7656118。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ix35 2.0 GL 2WD AT新锐版2010款 18.38万 15.38万 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北京现代邢台德翔4S店于2012年4月1-30日,特推出ix35团购车型,配置:2.0L GLAT 2WD,指导价183800元,现直降3万元(现价153800元),再加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大礼包,团购数量1台,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0319-7656888  7656118。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途胜享受最高4万元的价格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刚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商了解更多。

【邢台+ix35】  【邢台+ix35】

【邢台+ix35】  【邢台+ix35】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邢台+ix35】  【邢台+ix35】

【邢台+ix35】  【邢台+ix35】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 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主打外形牌,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保留了韩系车配置丰富的传统,配备全景天窗、自动前大灯、一键启动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其中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中还算是头一遭,目前邢台地区该车型直降3万元送5000元精品礼包,是个相当不错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邢台德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71 地址: 邢台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