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进口现代庆五一爱车关怀 空调系统清洗

进口现代庆五一爱车关怀 空调系统清洗

2012-04-06 0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暖风是春天到来的代表,春天微风佛面,天气变暖,万物复苏,人们的心跟着天气的变化活跃起来,遇到假日就选择出游的心蠢蠢欲动,而人们担心的是春天虽然把暖风吹到人们身边,同时也会把病源无情地带到人们旁边,受到病毒的侵害,风是病源传播的最快途径,我们需要一个干净的空间免受病毒的干扰。

汽车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是我们出游的最好选择,但是汽车空调系统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容易在进风口、风道、风扇、蒸发器表面等处沉积大量灰尘和油污,进而滋生霉菌和细菌等有害人体健康的物质,产生异味,令人感到头晕、目眩、呼吸困难,对人体的健康会带来很大的危害。

在您出游之前进口现代唐山海派为您提供自助式空调清洗、消毒套餐,而且还有礼品赠给您,更多的选择由您来做决定吧。

进口现代庆五一爱车关怀 空调系统清洗

除此以外,我们还为您提供“360度全方位关怀”:享受以上套餐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免费全车检查一次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0日——2012年5月10日

【空调清洗的好处】:

1、 增强制冷。专用清洗剂清洗后空调内无尘无垢,气流交换顺畅,制冷效果明显增强。

2、 有益健康 。专用清洗剂清洗后,不但大大减少“空调综合症”的发病机率,还净化了室内空气,除去空调产生的怪味。

3、 延长空调使用寿命。专用清洗剂清洗后,空调器的工作环境改变,空调器寿命延长空调器本身清洁如新。

4、 降低电耗。清洗后的空调环境改变,工作效率提高,也就降低电耗。

【空调不清洗的危害】:

1、 滤光板、散热器、蒸发器、翅片表面积累大量回程和污垢,造成气流堵塞;

2、 致使制冷、制热效果下降,增加耗电、噪音;

3、 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

4、 产生异味,滋生细菌、螨虫,危害人们的身体建康。

唐山海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售后电话: 0315-2967100 地址: 唐山市南环路2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