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平价销售 店内现车供应

进口三菱帕杰罗平价销售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06 08: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金弟新华夏进口三菱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帕杰罗历经10几年的更新换代,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设计层面,都较最初有很大提升。对我们来说它不是新车,帕杰罗的大名在越野界,可以算是数得上名次的。由于这款车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和比较硬气的外形设计,在国内我们见到它时,基本上都穿着“军装”。近日编辑从大同金帝新华夏进口三菱店了解到,店里帕杰罗2012款正在热销中,目前店里现车供应,欲购买的顾客需抓紧机会。详情如下: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帕杰罗 3.0 MT豪华版2012款 43.50万 43.5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帕杰罗 3.8 AT三门炫酷版2012款 58.00万 58.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帕杰罗 3.8 AT旗舰版2012款 62.00万 62.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进口三菱帕杰罗暂无优惠,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大同金弟新华夏进口三菱

帕杰罗2012款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轴距2780mm,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镀金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

大同金弟新华夏进口三菱

帕杰罗2012款内饰舒适宜人,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至于远离喧嚣的世界。灰色、黑色以及仿碳纤维给人感觉非常年轻,帕杰罗仪表台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在中控台上方位置的多功能显示屏,清晰明了。

编辑点评:像帕杰罗这种拥有超强越野能力的车型其实很多,但是有些车型就无法同时兼备越野与城市使用。如果在车内一些细节部位功能上能够更加重视,会更大程度增强帕杰罗的实用性,毕竟生产一款车,即便它很能爬,也还是要在保证实用的基础上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传承。


大同市金弟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4555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7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