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省下租金优惠活动“一元起订 一降到底”

省下租金优惠活动“一元起订 一降到底”

2012-04-06 0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如今大大小小的车展遍地开花,似乎每个组织都可以打着车展的旗号举办“大型”车展,以至于一些参展商将车展比喻为“鸡肋”,到处奔波参加车展,过于疲劳,当然在车展上,价格也未必会比平常要低,毕竟有"场地费和布置费、模特费“等各种琳琅满目的费用。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越州三菱决定,与浙江康达袍江分公司强强联合,推出”pk柯桥车展“,省下租金,把这些场地费、布置费、模特费等各种费用,省下来,直接让利给消费者,真正的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促销“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省下租金优惠活动“一元起订 一降到底”

活动时间:4月6日——4月16日

活动内容:

A、一元起订 订多惠多:凡在活动日订车客户,最低1元起,就可以订得三菱翼神,且订金越多,优惠越多,最高限订金2000元(真的是怕优惠力度太大,客户直接订金付个15万,哈哈)

B、一降到底 车展差价双倍补偿:凡在活动日订车客户,我们均诚信保证,您所得到的价格(指在各种优惠活动后得到的底价),一定低于或持平于柯桥车展价格。如果您发现您的价格高于柯桥车展(须有凭证),我们将双倍补偿差价,即“原底价 减去 2*差价”。

活动主办:绍兴越州三菱4S店(电话88223030 地址:袍江康宁路102号车管所斜对面)

浙江康达袍江分公司(电话88013030 地址:赵墅出口,客运中心向北1500米)

详询QQ:495748677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