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开业 优惠巨给力

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开业 优惠巨给力

2012-04-06 0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上海大众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即日起正式营业啦!为了回馈上海大众广大客户,荣川众德店为售后来店维修保养客户送上一道给力优惠大餐!

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开业 优惠巨给力

该店具体详情如下:

经销商名称:上海大众唐山荣川众德店

售后服务部:0315-5515533

客户服务部:0315-3840411

地址:唐山西外环机场路立交桥北侧 荣川汽车园区院内

售后客户来电预约维修保养有优惠!每天前十名客户更有意外惊喜!

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开业 优惠巨给力

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开业 优惠巨给力   唐山荣川众德店售后部开业 优惠巨给力

公司坐落在唐山环城高速--西外环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销售大厅、接待大厅及客户休息室设计舒适优雅,让客户在购车、修车之余享受家的感觉。上网区、休闲娱乐室等功能区域配备齐全,让您的等车时间不再漫长!

来电预约即可!两部预约热线为您开通!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