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合信 英菲尼迪EX系 送购置税+保险

义乌合信 英菲尼迪EX系 送购置税+保险

2012-04-06 0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E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第一款跑车型的跨界车,它是一部SUV,同时又大量融入了跑车的特点,以大胆时尚的外观,精细的内饰做工,赢得众多富有激情的年轻人的青睐。近日,近日,编辑从义乌市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EX系列店内有现车,购车赠送购置税和保险,还享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分期购车享低息,有多种灵活购车方案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该车型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X25 2.5 AT尊雅版2011款 53.00万 53.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红、白、黑、蓝、灰)
EX25 2.5 AT优雅版2011款 49.80万 4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黑)
EX35 3.5 AT2011款 65.50万 65.50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英菲尼迪EX系列店内有现车,购车赠送购置税和保险,还享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分期购车享低息,有多种灵活购车方案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在安全方面,EX车型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而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科技安全保证。

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 EX

动力配置上,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和341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2010款英菲尼迪EX,不仅在外观上赢得一片掌声,它的内在依然热情似火,可靠的安全性能更为其增光添彩。内外兼修的好车,令人难以抗拒。


义乌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233333 地址: 宗泽北路1258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