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天籁智享版有现车 优惠3.6万送1年延保

天籁智享版有现车 优惠3.6万送1年延保

2012-04-06 08: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东风日产新天籁是中型车中一款以舒适著称的商务用车。宽敞的内饰,细腻的做工以及超群的豪华装备使其获得了中高级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市场关注度居高不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得知,目前天籁配备“3D+3G”导航的2012款智享版车型有现车,现金优惠3.6万元并赠送1年延保,具体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籁 2.0 CVT智享版2012款 21.98万 18.38万 3.6万 有现车送1年延保
天籁 2.5 CVT智享版2012款 24.48万 20.88万 3.6万 有现车送1年延保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天籁智享版车型配备“3D+3G”导航,现金优惠3.6万元赠送1年延保。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天籁全车尺寸4850*1795*1475mm。外观没有硬朗的感觉,也没有过于柔美的感觉,整体大气稳重。前大灯添加透镜,提高夜间行车安全。不过氙灯只在2.5L车型上面配置。天籁拥有5款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月光银、晨曦紫、象牙白、碧玉黑、天际蓝。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天籁内饰采用家居化设计,内饰整体色彩简洁明快。值得称道的是车门板除桃木装饰面板外,全部用触感舒适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层次分明,按钮及旋钮阻尼设计很好,档位清晰手感不错。天籁全系配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双区独立恒温空调。配备的“3D+3G”多媒体双导航,联合强大的微软+Intel定制型嵌入式WINDOWS操作系统、320G多媒体娱乐中心。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天籁的舒适性的确值得称道,座椅相当柔软舒适,内部有四层填充物,坐上去就如同做在家里的沙发一样。全车采用360度静音处理连车内驾驶员按喇叭的声音都很小,全系后排均配有空调出风口。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天籁有2.0L和2.5L两个排量的车型。2.0L为直列四缸发动机,2.5L则为进口V6发动机。天籁的V6发动机这里要强调下,天籁VQ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澎湃,燃油利用率高,震动小静音性好。天籁全系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冲击小,动力传递平顺。

编辑点评:

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重点车型,大气的外观,出众的舒适程度,出色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表现,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太原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天籁智享版车型,优惠3.6万元现金赠送1年延保。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东风日产太原汇港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96号(03003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