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莱 牧马人极地版可预订 订金3万

金华金莱 牧马人极地版可预订 订金3万

2012-04-06 0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金莱JEEP 4S店 牧马人极地版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金莱JEEP 4S店了解到,JEEP牧马人车型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它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近日,编辑从金华金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2012款牧马人极地版购车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左右,牧马人极地版目前在国内发售仅限量500台,其主要增添了新的车身颜色与限量版标识。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2款 3.6
极地版 Sahara
47.99 47.99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订金3万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金莱JEEP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牧马人极地版购车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左右,牧马人极地版目前在国内发售仅限量500台,其主要增添了新的车身颜色与限量版标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金华金莱JEEP 4S店 牧马人极地版

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车头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看着好莱坞大片长大的新一代已经把Jeep和“都市英雄”联系了起来。此次新推出的Jeep牧马人两门款甚至保留了当初作为军车的很多特点,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露的铆钉,这些设计在现今的汽车产品中都已很少见到。Jeep牧马人两门款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一款配置双顶组合的越野车。其配置的三件式硬顶更是Jeep 的创新之作,能在最大程度上为车主创造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并且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金华金莱JEEP 4S店 牧马人极地版

Jeep牧马人两门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还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两个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到在发动机罩上,这款车似乎就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 它的座椅采用了“Yes Essential”面料,防污防臭防静电,不但耐磨而且防水。更值得一提的是,两门款牧马人在地板上设置了排水塞,因此你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座椅,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驾驶室地板。 此外,Jeep牧马人两门款配备了著名的美国“燕飞利士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更将2个22毫米全天候高频扬声器和4个165毫米扬声器巧妙的隐藏在车内(2个置于前仪表板,2个置于防滚架顶部内侧),让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水泥森林,还是沙漠荒野,都能享受完美音效。

编辑点评:

牧马人凭借优异的越野性能,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无处不透露出硬派风度;目前2012款牧马人极地版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金华金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2888 地址: 金华市仙桥汽车城纵二路南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