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2012-04-06 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凌丰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LEXUS雷克萨斯新款豪华SUV RX 270、RX 350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50h即将4月10日左右展车登陆金华凌丰雷克萨斯4S店,其市场建议价格区间为:51.50万-94.5万元。即日起,雷克萨斯新RX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270 2.7 AT典雅版2012款 51.50万 51.5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订金3万
RX270 2.7 AT豪华版2012款 57.30万 57.3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订金3万
RX350 3.5 AT典雅版2012款 71.70万 71.7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订金3万
RX350 3.5 AT豪华版2012款 78.70万 78.7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订金3万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凌丰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新款RX已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新增加了一款RX350 F SPORT车型,售价区间为51.5-94.5万。4月10日左右展车即将到店,现购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左右,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系列在延续家族一贯的卓越品质以及智能配置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力量感和运动表现,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动感驾驶体验的追求,例如:新款RX系列新增RX 350 F SPORT版本,其油电混合动力成员RX 450h亦提供带有运动模式的多重驾驶选择。另外,新款RX系列车型被赋予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纺锤形格栅,呈现与众不同的张力,必将引领豪华城市SUV的新潮流,为大家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竞速燃情:RX 350 F SPORT引领家族运动风潮

此次上市的新款RX系列增添一名全新成员——RX 350 F SPORT,它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F SPORT版本车型的阵容。该车型配备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拥有极速基因的F SPORT运动套件,在动力操控以及外观内饰方面都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特质。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诞生于日本富士赛道(FUJI SPEEDWAY)的F SPORT运动套件助力新款RX 350拥有更卓越的动力性能和操控体验。RX 350 F SPORT采用运动型双叉臂式后悬挂,其抓地性能更好,抗侧倾性能更优异,有效提升该车型的动力性和可靠性。同时,RX 350 F SPORT还装备了运动阻尼减震器,可大幅吸收车身震动,实现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完美结合。新添加的换挡拨片有利于驾驶者方便快速换挡,尽享随心驾驭的快感。

此外,新款RX 350 F SPORT配备了诸多F SPORT专属装配,如网状前进气格栅、运动型车门脚踏板、熏黑运动轮毂以及车身特有的LEXUS雷克萨斯“F SPORT”标识。内饰方面,该车型提供F SPORT特有的黑灰色内饰配色方案,与其专属的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及浅灰双缝线真皮座椅相辉映,形成质感十足的内饰风格。

锐意改变:以诸多革新征服豪华巅峰

除新添了RX 350 F SPORT车型外,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系列其它车型也在设计、驾驶性能、科技配置以及安全性方面取得多项革新。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新款RX系列采用纺锤形格栅设计,配以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犀利大气的外形特征。此外,RX 450h采用了新19寸轮毂,而RX 350豪华版和尊贵版则新配备了五幅三叉戟式19寸轮毂,以增强豪华感。在内饰方面,RX全系车型的方向盘经过重新优化,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让驾驶员抓持更轻松,转向操作更自如。

锐意改变不仅体现在设计方面,同时体现在动感驾驶性能方面,例如新款RX 450h新增加的多重驾驶模式,包含普通(NORMAL)、经济(ECO)以及运动(SPORT)三种可调驾驶模式,其中运动模式可提供更快的加速反应。除新增的运动模式外,RX 450h 搭载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助其释放强劲的爆发力,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使发动机与电动机联合作用,爆发出220千瓦的强大动力。同时,如果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车辆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及氮氧化合物,传递出对环境的关爱。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LEXUS雷克萨斯SUV系列车型一直以配备领先的智能科技享誉全球,新款RX系列部分车型同样新添诸多智能配备,提供极致的舒适便利性。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改变上一代先推动中间操作按钮,再按两侧确认键进行确认的步骤,将确认功能整合到中间操作按钮,简化了操作过程,亦更符合电脑鼠标操作习惯。另外,导航页面新增分区显示功能,方便同时查看地图、音响、车辆情况等多方面信息。新推出的手机版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方便客户通过自己的手机与G-BOOK中心连接,将令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到人性化的G-BOOK服务。目前RX 270豪华版以及RX 350 F SPORT版可提供手机版G-BOOK服务。

金华凌丰 LEXUS新RX正式上市 接受预订

此外,智能配置还有助于提高新款 RX系列的安全性,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惬意的旅程。如新款RX全系车型新增加的两个前方探测雷达,能全面检测车身前方周围障碍物,有效提醒保持车距,从而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新款RX全系车型亦沿用LEXUS雷克萨斯诸多领先安全配置,包括10 个SRS 安全气囊,其配合前排座椅主动头枕,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方式保护乘客;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更有效提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有效防止上坡启动过程中的车辆倒退。

编辑点评: 新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RX阵容的产品序列,该车配备了F SPORT的专属装配,网状的前进气格栅、脚踏板、熏黑运动轮毂以及车身所特有的F SPORT标识显示了该车的与众不同。目前雷克萨斯新款RX已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新增加了一款RX350 F SPORT车型,售价区间为51.5-94.5万。4月10日左右展车即将到店,现购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左右,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金华凌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9999 地址: 金华市仙桥汽车城西九路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