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奥迪A1首付4.6万元起 全系现车充足

奥迪A1首付4.6万元起 全系现车充足

2012-04-05 2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作为定位年轻消费人群的奥迪入门级车型,上市后的奥迪A1将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车厢座椅以及轮毂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近日,本站编辑从湖北鼎杰了解到,奥迪A1购车首付仅需4.6万元。如果全款购车的话,会有大幅优惠。具体降价明细表如下: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1 1.4TFSIUrban2012款 22.48万 21.48万 最低首付4.6万 全系有现车
A1 1.4TFSIEgo2012款 24.98万 23.98万
A1 1.4TFSIEgo plus2012款 28.98万 26.98万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武汉奥迪A1

车型介绍:奥迪A1车身长度为3.95米、宽度1.74米,而高度只有1.42米,但是轴距长达2470mm,比MINICooper长出3mm。这款小车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后排乘客进入车内需要将前排的座椅放倒,前排的头部空间很充足,不过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就不是很充裕。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家族的全新A0级小型,A1的设计很时尚,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流行元素,六边形一体化的进气格栅,犹如"飞翼"般造型优美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构成了典型的奥迪特征。车身采用很多轿跑车的设计,看起来很动感。

湖北鼎杰Audi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6811666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55号(好美家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