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汾车市 » 4月8日,海马爱尚激越上市,进店有礼

4月8日,海马爱尚激越上市,进店有礼

2012-04-05 2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4月8日,有“迷你小钢炮”之称的海马A00级新车爱尚在临汾宏兴达海马4S店激越上市,发布会上同时公布该车的市场价格。此次海马爱尚一举推出配备M系列发动机的4款车型,共有激情橙、雪湖蓝、冰河蓝、富士白、琥珀灰5个车型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海马郑州  爱尚 1.0 MT

郑州海马厂家以及临汾宏兴达4S店的相关领导、主流媒体朋友及新老客户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上市盛况。

凡于4月8日进店客户均有礼品相送,当日订车、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惊喜不断,更有神秘大礼包等您来拿!

 

临汾宏兴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郑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7-2216888 地址: 临汾市尧都区尧庙公园对面

(编辑 董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